台灣碳淨零學院/報導

淨零排碳不是紙上談兵

淨零排碳不是紙上談兵,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碳淨零永續工程師,我會帶他們進自然實際體會,親身實踐。

 

台灣高山攀登第一人蕭添益教練表示:「自工業革命後,人類因為燃燒大量的碳,溫度提升非常的多,若溫度持續的上升,不但會造成地球的自然災害,長時期的控溫樹木,都會大量的死亡,這不但會影響到水資源,也會影響到氣候的變遷,進而影響到人類的生命與生活品質。你們有沒有想過再過五年台灣的雪山不見了,南橫的路無法再走了。你熟悉的海灘將無法再下水….。」

「一年365天,我將近200天在高山上,冰河的遺跡告訴我們必需即日、馬上開始節能減碳,愛山川愛生態,我們才有生活的空間。」蕭添益教練表示:淨零排碳不是紙上談兵,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碳淨零永續工程師,我會帶他們實際體會,親身實踐。

 

台灣碳淨零學院心靈教席

山野職人蕭添益

證照 CERTIFICATE:

中華民國山域嚮導專業人員

中華民國攀登協會 攀岩教練

中華民國山岳協會 攀登與確保能力合格證

國際三棲救援組織 急流救生技術員

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 定向越野C級教練

 

Tel : (02)2877-1303 Email:info@net-zero.tw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4號